手長繭會痛


【初學吉他Q&A】 Part ①

…吉他即可。 或許你對「彈吉他手會很痛」、「手長繭會很醜」這些彈吉他的所帶來的”副作用…晾在一旁了。因為沒彈幾分鐘手就很痛,下次練習的意願就減少了,久而久之…

痛,再痛。

…著妳愛聽的和絃,一弦一弦撥著, 手長繭了,妳會心疼嗎?   不會。 妳只記得聆聽我的彈奏,卻忘了關心我的指頭多痛。 妳只記得我唱歌給妳聽,卻忘了…

ˇ會打到想要砸電腦的點名

…怎樣的人:- -490.)你喜歡喝苦瓜汁嗎:不!討厭491.)你有割手的習慣嗎:沒有…會痛啦492.)想刺青嗎:摁摁493.)承上題,什麼圖案呢:小小的愛心494.)承上上題…

初學者練吉他常見問題…

…長繭後.玩吉他手就不會痛了! 長繭的手 大致上也還好!部會說多難看只是手紙上面會有一層厚厚的皮!Q6:彈…會長繭!包括高手!Q8:假如手長繭了,一段時間不去彈…

♥) 哇哈哈 長繭了噎

…打起來一定會很驚人 所以 快點 我一定要脫皮 像陳光霆上次那樣脫皮 但是會很痛  可是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情 看到自己手受傷很爽的樣子 不是神經病…

…剪剪硬的東西,你知道嗎?手長繭了,指間還有細細的小裂痕…一直都是肉肉的手。沒想到會有長繭的一天。作夢也…常常幫我抓龍?是因為我肩膀痛?!不曉得口是心非的男人唉…

永遠為()而準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7_26IXTC5g ),看看他會不會讓你也有所領悟。 會痛,那就讓自己的手長繭,這樣就比較不會痛。 裁判手勢一下去,拉四公尺就贏了! 想要成為一個…

吉他和吉他的故事短篇系列-共鳴的訣竅我抓不到,生命的貴人多的不得了(三)

…寫下基礎,我也很期待老師開始交我們彈唱,只不過,合弦的部份,讓我手長了繭,這不打緊,還會痛,也不痛。麻痺了。之後的我們,都很乖很乖,我們踏過的和弦,越來越…

公老坪.. 頂 第Z次攻陷><"

…不過 很久沒騎車了XD 找時間上去 多多活動 會有益身心健康.. 呵呵 手長繭了... ><" 痛!! 不過 真是一趟好玩的 山上一日遊…

拿起你的筆 在選社單寫上【吉他社】

快快快 快加入吉他社!!!!不瞞各位學妹剛開始學吉他還蠻辛苦的 手會很痛但只要一段時間手長繭了 就不痛拉而且阿 長繭是很榮耀的((可以到處炫耀))因為它看的出來…

和弦

…左手壓弦真的壓的很痛很痛書上列出常用的和弦如果其中幾個和弦都OK就可以彈某些歌曲了例如:五月天的擁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現在…就練到手長繭吧這樣就不太會痛了

努力練吉他中

…時間,所以後來開始練指法的時候手超級痛的,還不太習慣這種感覺,不過我想等我手長繭以後應該會輕鬆很多八,今天就先練習那4個和弦…

10/17 kuma學園生活;時間走好快

…不能因為我坐在你面前就叫我呀!手指會小痛,撥弦被吉他的細弦一直割到,看來要等手長繭才不會痛呢!ˊˋ我還要找時間練電吉他…

[吾命]我像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All格)

…有警覺性的大地一個後躍,立刻張起大地之盾,格里西亞一拳揮上堅固的盾牌,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怒罵道:「死大地!我要揍扁你,不准躲在盾牌後…

懶散的颱風天

昨天都在縫頭冠 一直縫一直縫 就這樣手長繭+脫皮 (手是肉做的都不會痛喔!廢話當然會阿~~~痛 > < ) 做久了也習慣了,喜愛做手工的鄉親 攏嘛災 這是職業病拉~ (要是…

貓語錄

…尤其是愛情。」 「心裡揮之不去的,不是一種痛,而是一種癢,痛到最後會不痛,癢,卻是越抓越癢。」 「完全分不出真話假話的有兩種人,一種是太老實…

創可貼相關資訊

…腳指甲會痛 輕輕蹭掉腳繭。對於不小心撕裂…感染。 甲剪ㄉ太短~~會傷害到腳趾頭皮膚 至於…事。 雲南白藥創可貼痛 我昨天在馬路上跌傷…痘產品、洗手液 騎車手長繭 輕輕蹭掉繭。對於…

下雨運動會。

…這樣做好嗎,同學。一個一個把瓶蓋打開真的很麻煩又很噁心,轉太緊還會手很痛。(開瓶蓋開到手長繭= =)後來跟美生&神去視聽教室看電影,好吧,我們一走進去背後又夜光…

給吉他初心者一些小小建議~~

…來適合自己的感覺, 而且手長繭後,你才能知道吉他的樂趣…的就是外觀了。 為啥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因為他手還沒長繭,手很痛,所以放棄了,大概10個…

吉他社 介紹

…用心追求。 因此無論是學會一個和弦、彈會一首歌曲、或者是自彈自唱, 都令自己有一種喜悅的成就感,即使練到手長繭、痛的要死,也覺得很值得。&nbsp; 每當吉他社…

吳長新手足健康法

…時,力道較大也不會感到特別痛。按摩後覺得輕鬆表示手法正確;按後會暈眩、不舒服表示手法太重…不適的部位,換另一手做,免得手長繭。 按摩時手法要正確,例如…

*醬*回家週年慶

…做了啥呢?(*醬*不愛實際記錄,因為過程會留在心裡)所以在這樣奔波幾個月後…裝醬油)就是10幾個小時,(沒冷氣*苦*、手長繭*痛*、全身汗*臭*……)但只能說*回家*才…

這樣做是為了甚麼?

…都不行 要發光耀亮晶晶掃把拖把我拿到手長繭痛得要命昨天我上廁所拿手機來計算這樣…喜歡這個工作但只是一開始不過久了應該會不行距離我家不用十分鐘上班不用趕我…

*1月21日~23日-帶動中小學之柳營國中&宿舍篇*

…弦的壓法所以剛學的人手按弦按到最後會很痛我這隊就有小朋友按沒多久就說手好痛…孩子~剛開始學都是這樣滴!等你們練到手長繭後就不會痛了˙˙˙第二天是玩大地遊戲…

飛揚的青春音樂聯誼會

…次都不可少,幾天沒彈沒練吉他,還會覺得手癢癢的呢!!在舞台上盡情的撥彈…種興趣、一種對自己的夢想,即使練到手長繭、痛的要死,也覺得很值得。也許,吉他…

在某天的下午

…nbsp; 需要尋找呢18. 你 有 割 手 的 習 慣 嗎 ? &rarr; 手長繭的時候就會想去割割看 到底會不會痛呢19.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rarr;&nbsp;無所事事…

態度

…的媽媽問:練吉他很辛苦吧!手會很痛! 這時候我很驕傲的告訴他:手長繭就是學吉他的成就,這是我努力…可以….還有約定用十度伴奏應該會比八度伴奏更好聽些… 高八度…

溫泉鄉

…著 你 心愛的 她 一起去 包準 她 會更心疼 你 的喔 聽聽琳達怎麼…錦標賽,在錦標賽中封后。選手們練到手長繭、破皮、痛到哭,但她們堅持且不後悔。中央社…

╳ × 快點喇好康的! × ╳

…的東西這東西笑了我大個便肛門會痛真的很酷很屌 這是蒐集網路最白爛的問題&nbsp; 2.在學校用小便斗上大號會被師長罵嗎? 3.手長繭了…是因為常打手槍的關係嗎? 4…

被告狀

…一回事。 綺綺頭低低的說,老師叫我們把手舉起來,然後我一直在摸我手長繭的地方,硬硬的很奇怪,還會有點痛,老師叫了兩次我都沒有認真聽,後來生字簿上又寫錯,老師就…

【初學吉他Q&A】 Part ①…吉他即可。 或許你對「彈吉他手會很痛」、「手長繭會很醜」 […]

Sitemap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