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提拉米蘇蛋糕 高雄


[食記]甘本堂❤提拉米蘇盆栽

…這盆栽評價還不賴呢!! 昨天花特地從高雄來找我玩,目的是為了這盆栽啊! 真是…了好漂亮哦~昨天去有看到新產品呢! 提拉米蘇盆栽有分為大($350)、中($120)、小($30), 三…吃到牛奶幕斯的感覺。 最底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個人覺得不太甜。蠻推薦的! *店家…

¢『食記』美食無國界-高雄美食大八大飯店TOP自助餐¢

…吃完一輪可以肥死人不償命了 小盆栽是提拉米蘇喔!!! 自從盆栽咖啡後,它就好夯…翻桌清潔 電話: 07-556-979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博愛路口,近巨蛋站…

[高雄]-大八大飯店頂極TOP自助餐-文末抽餐卷喔(邀約)

…甜點。 有提拉米蘇、巧克力、泡芙、手工餅乾、雪莓娘、荔枝果凍還有各式小蛋糕 差點讓我尖叫連連,不單單每一樣看來都好好吃,而且都好精緻喔…幾乎寧可錯殺而不放過 Anyway,這條 香魚今日奪雷 ,特腥,凹嗚!XDD 小盆栽狀的提拉米蘇,香濃好吃,要不是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我一定再來一盆! 荔枝果凍很Q,吃起來…

[高雄]捷運巨蛋站-大八大飯店

…排了一大推人在看我吃飯 加上幾顆南瓜子根本就是一盆盆栽了! 側邊看起來是個盆栽 開始鏟土囉~~~ 不喜歡提拉米蘇帶的一點點苦味 最下面有塊蛋糕所以布置於讓東西掉落 這盆栽是不是在花店買的啊XD 吃完覺得有點不衛生 最右邊…

[高雄。左營]全新大八全新頂級海陸饗宴*大八頂級自助餐

…因子開始蠢蠢欲動 光是玉井香芒慕絲就讓我深深著迷 在冷藏櫃裡面的一個個小蛋糕就美的像一幅畫 很值得一說的是這QQ的軟糖 大八副總可是很引以為傲…裡就好像走到一個找不到出口的迷宮 我已經在裡面迷失了好久都出不去 小盆栽提拉米蘇真的是可愛極了 就說這甜食區就像鬼打牆怎麼也走不出去的區域 特製馬…

高雄華王飯店 義式下午茶

…也要來個豪華的午後約會 今天選擇的是高雄華王飯店義式下午茶 這是一家頗有歷史…與黑巧克力蛋糕組 分別是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覆盆子蛋糕、薄荷蛋糕 以及起司蛋糕,一共5品 洗手台上的蘭花小盆栽好美,那隻小瓢蟲好可愛 插花老師和工作…

**高雄**左營區~大八大飯店~日式自助餐下午茶

…推薦龜苓膏、果凍系列、蛋捲 蛋糕類瑄兒是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但是大八的提拉米蘇好可愛 是做成盆栽的樣子 不過瑄兒真的太飽了所以沒吃到…八大飯店 ( 博愛店 ) 一樓自助餐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 486 號 ( 捷運巨蛋站…

【高雄】金龍年除夕圍爐 – 大八大飯店日式自助餐

…之一….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布朗尼和起司蛋糕是我非常推薦的口味喔! 右邊是烤布蕾…很脆,下層的布丁餡很濃郁;左邊則是盆栽提拉米蘇,感覺好像在吃花盆一樣…XDD 飽餐一頓…痞子英雄電影版」,因為全片有90%都是在高雄取景的喔! 許小益和我在駁二的三聯會…

帕莎蒂娜【高雄】義式烘焙屋分店New Open

…的燈飾,美麗的點心盤,盛滿新鮮的玫瑰盆栽,soft music,展示櫃裡色彩繽紛的甜食&hellip…甜點則狂買了杏仁棒、核桃餡麵包、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和愛爾蘭蘋果派,差不多就這樣。回家後…帕莎蒂娜法式餐廳Pasadena Restaurant】: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07-3433769營業時間 10…

【高雄】屏東夯店到高雄~莎露烘焙餐廳三民店

…字腦波太弱 發現屏東限定的鮪魚義大利麵高雄竟也吃得到,大驚 天人交戰下,終究屈服…附餐甜點,提拉米蘇) 只在螢幕前見過的盆栽甜點竟意外出現眼前一整個大心! 賣相…滋味嘛 (沈吟~) 不看品名,說這是提拉米蘇八成沒人會相信 表面灑上巧克力餅乾屑…加了吉利丁之類凝固劑的慕斯質地 底層以蛋糕墊底,但未塗上咖啡酒,與慕斯接得很…

台北/Die Flügel cafe手工蛋糕~搬家到羅斯福路三段去了

…真是讓人樂上一整天。 上圖是另種口味的蛋糕,今日出爐的水果派,今天的蛋糕只有提拉米蘇(一小盒裝)、水果派、香蕉蛋糕(店內招牌),可惜今日沒有雪球(推店內招牌),期待下次到訪在吃。 我坐的位置角落旁的一盆綠盆栽,小小裝飾,卻讓小角落多添增了些盎然。 往狹窄的二樓登高去,映入眼前的有…

高雄哪裡有好吃又不會太貴的美食呢…

…你尚未開啟知識+檔案 立刻開啟 登出 . HOT! 拍賣 | 地方特產 糖果 蛋糕 . .刊登贊助網站•富邦樂遊網-高雄好吃美食券 www.mofun.com.tw 省錢吃好料,美食餐券給你超便宜…

高雄美食大八大飯店TOP自助餐~全新擴大裝潢新體驗

…還有許多料可以加,冰有淡淡奶香清爽又不甜膩~份量不少差點吃不完XD 最後就是蛋糕甜點區啦~ 有現做的烤布雷 很特別的小盆栽造型提拉米蘇 很有噱頭的巧克力球牆~黑白色的巧克力都已經放好在湯匙上~直接抽走就可以食用…

『 卡諾帝KALODI咖啡館 』小巧的比例時鬆餅卻有另人意外的味道

…芒果香甜,沒多久就解決完了 盆栽麥芽 $60 看到這個還以為是現在挺紅的盆栽蛋糕, 上面是巧克力碎片,下面是提拉米 蘇 不過並不是,這個算是冰沙的飲品,總共有七種口味,最後擺上一株苜宿芽…

白木屋是哪國的蛋糕?

…市成功一路263號 高雄三多店 (07)3310278 高雄市三多三路214-5號 屏東中正店 (08)7661675…話 旋轉木馬,跳動的音符也不錯 一個是提拉米蘇的慕斯 一個是栗子的慕斯 這些都可以…2008-04-12 07:39:14 [ 檢舉 ] ..可是我覺得蛋糕難吃,西式喜餅非常普通……………. 1 發表…哪裡有好吃的冰呢???? 巧克力餅乾做法 盆栽冰淇淋在哪?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甘本堂&幸福之丘

…難道裡面還兼差賣小盆栽嗎?? 那兩盆卡哇伊的小盆栽可是"甘本堂"的創意蛋糕商品喔! 這真的粉特別!光看外表絕對想像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送人搞不好還被嫌說送盆栽做什麼, 其實這是可以吃的甜點-提拉米蘇盆栽,一個售價30元,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妙的,左看右看就是個盆栽啊! 怎麼想…

【高雄美食大八大飯店TOP自助餐】

…旁還有水果醋跟炒冰淇淋 最後我因為好飽了 只淺嚐了三樣甜點 大推小盆栽 上面小種子是南瓜子 底下是提拉米蘇~~~ 太好吃了後來又跑去多要了一個 太幸福啦我下次還要來吃…

What a surprise Valentine's Day!

…這是我還在驚魂未定的樣子老公說他像盆栽但是他是提拉米蘇老公的蛋糕,草莓超酸的我的天阿這個情人節雖然…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P.S我老公因為偷跑回高雄所以今天要在我們家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試吃】大八飯店TOP頂極自助餐‧11/8-12/21週週抽ipone5

…的是荔枝 剛剛就有看到這些果凍以及提拉米蘇 但我要強調的是中間的布丁是焦糖布丁…焦糖布丁配上巧克力脆片一整個合到不行 盆栽造型是堤拉米蘇口感真的挺不錯 哈根…TOP大八自助餐 電話:07-55697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捷運R14…

* 果子生日快樂。

…一本親手做的卡片 哇 好多張 =D 臭盆栽 送我一隻 粉紅頑皮豹 所以我該跳達…照片 (雖然還沒到) 還有一個 十吋的照片蛋糕 … 超漂亮的唷 我捨不得吃 所以我要帶去高雄炫耀 差點噴淚  ~~~~~ 阿嗚嗚…爆爆 感恩蛤 季倫 送的多那之一個小提拉米蘇蛋糕 天才葉緣 送的是 一雙褲襪 有…

早就知道滴驚喜!!

…拉,野宴拉什麼的來拖時間,凱子還提議去高雄吃咧~"~終於,外送員拎著香噴噴熱騰騰…來囉~~之後凱子她們去拿了遠從花蓮來的提拉米蘇蛋糕,給了一個我覺得蘇媽早就想到了的驚喜…樓梯倒數第三階摔了下去還壓到旁邊的小盆栽(其實是我推的,而且我推她下去我還要…

吃到了!!買到了!!也快花光了…

…的東西<br /> <br /> <br /> <br /> 逛漢神巨買盆栽+器皿 真的很好看<br /> <br /> 裝飾家裡…br /> <br /> <br /> <br /> <br /> 母親節耶!!高雄終於開了提拉米蘇<br /> <br /> 可惜老姊下班沒買到 提拉米蘇 <br /> <br /> 是白巧克力蛋糕 好甜<br /> <br /> <br /> <br /> <br /> <br…

新聞自選輯 20100213

…方位東北方,放置「化煞四物」,包括經懺(佛經、聖經等各類經文)、大葉綠色盆栽、黑色或深色的暗色寶物、空箱等雜物,有助於擋住不好的煞氣;明亮的寶石則…

自介(2005.10.10)part2

…897.最怕什麼動物或昆蟲:老鼠 898.最喜歡的食物:好咬的 899.最討厭的食物:蛋糕(提拉米蘇除外)、苦的 900.最喜歡那首兒歌:小星星 901.最喜歡那首中文歌:旅行的意義…

&lt;引用&gt; 聯亞團購 歷史回顧 ( 沒有開不成的團,只有覺得扯的東西 )

…沒空去買東西…怎麼辦??沒關係…整個Tristate高雄辦公室…購買力超驚人!!!什麼東西都可以…突發性:衣服,鞋子,養樂多,白蝦子,護手霜,提拉米蘇,北海道蛋糕,漢堡包,漢堡肉,肉包,薏仁漿小餐包,雨衣…歷史精裝書,防臭襪,泡菜,黑糖塊,包包,盆栽,季節性蔬菜水果,燒餅,麥芽糖小餅乾,岡山…

◆08年母親節活動相關優惠新聞

…識途老馬。迎接母親節,位於永安漁港的永安漁村海鮮餐廳推出預約母親節套餐贈送8吋蛋糕與2瓶果汁,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民眾來說,到永安漁村海鮮餐廳過節,可說是一舉兩得…

生日網誌(Sep 17)好了!

…真的很珍惜跟你的友情 不管如何我知道在高雄你都會在 不管我們多久沒見面 我們永遠都…姑姑誇講我的字啦 謝謝你:&gt;)宇呈 —小盆栽(謝謝你帶給我的祝福還有你祝福盆栽帶給…

20110120*~花居樂花坊~*陶板屋尾牙、生日宴(桃園花店/中壢花店)

…的甜點NO1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菓風提拉米蘇 水果冰茶、烏梅鮮綠茶、黑醋栗優多 沖繩黑糖奶茶 桑椹醋汁 ^^陶板屋貼心 生日蛋糕 花居樂花坊秉持「專業、用心、創新…求婚花束、畢業花束、玫瑰花束、開幕盆栽、人造花設計、節慶盆花、創意盆栽組合…花店、新竹花店、台中花店、台南花店、高雄花店,氣球會場佈置,網路花店,婚禮小物…

總有一天要去吃:王品集團高階主管推薦的好餐廳

…下午茶附贈的甜點拼盤經常變換,最近吃到的是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法式蘋果塔、提拉米蘇、特製蜂蜜蛋糕。後記讀本書,保證「食言」不肥 前年,天下文化給我一份全台一百多家精采餐廳…

What a coincident!

…再我煩惱該準備什麼去的時候,我朋友跟我說了一個市場,他說那個市場裡面的盆栽花都很便宜,於是我當天趕快跑去那個市場買了一盆花(長的很像玫瑰,但據說它…我過去,她說很希望我可以參加,她人真的很好,然後我一過去,她們就開始吃蛋糕了,當天,我們吃了一個起士蛋糕.一個巧克力藍梅蛋糕和一個提拉米蘇,真的是太幸福了,能在同一天吃到那麼多蛋糕,還有免費的晚餐,她們有準備很多…

[食記]甘本堂❤提拉米蘇盆栽…這盆栽評價還不賴呢!! 昨天花特地從高雄來找我玩,目的是為了這盆栽啊 […]

SitemapSitemap